搜索此博客

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气死我了~对不起

今天我把电话号码借给我爸了!
整个下午都没用电话,
好不容易等到爸放工!
我爸拿saman的照片给我看,
原来那天是我弟弟驾我摩托!
我不懂为什么我爸说我弟没钱要帮他还!
真的不懂!!!
我拿电话打给他讲得好好的,
说到刚才去载妈妈放工时,
看到一个人翻摩托,
他就说我没去帮他?
我说我为什么要帮他?
他说因为他是我朋友!
我说没有,因为我那时赶着去载妈妈!
而且我也没酱笨,因为我知道他朋友一定会来找他!
我帮他我不就等于自己找麻烦?
他根本就不信任我!
总说我会做对不起他的事!
我已经为了他叫朋友不给我男生朋友号码了,
为了他我朋友剩下2&3个我没关系,
为了他我把所有心事都收在心里,
因为我能说心事的朋友能在他面前大哭的朋友可以说了。
为了他我什么地方都不去了!
为了他我宁愿被他们说我刀,有男友忘记朋友!
我知道我以前做过对不起你的事很多!
让你不信我是我活该!
我承认我之前也有不信任你,
我一直以为你是为了要忘记xxx人还是你朋友叫你,你才追我的!
我知道我在10月10号害了你吃下xx的东西!
这个我永远都会记得是我害你的!
我真的改了!
为什么你还是不信我?
为什么?
从去年9月19到今天你第四次跟我说“分手”了,
我知道我们谁都不愿意!
可是我们真的真的不适合,勉强在一起就会向之前这样两天小吵四天大吵!
我还记得你第一次说分是在2009年9月23号!
那时我当场在你朋友和我朋友面前哭了!(那时真丑)
你第二次说分在2009年10月10号!.........
第三次..........
我真的做错很多害你的事情!
对不起!对不起!我永远都对不起你!
原谅我对你所做的错事!

朋友再见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